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ERGObaby 的背巾一直以來都是很多名人育兒的首選

從坐墊式背巾開始問鼎台灣市場之後

艾瑪一直在等怎麼 ergobaby 沒有出?!?!

現在它終於來惹~(灑花)

 

【POGNAE No.5】超輕量機能坐墊型背巾

我想我真的是一個品牌忠誠度很高的媽媽...

這是我的第一條 ERGObaby~

 

【POGNAE No.5】超輕量機能坐墊型背巾

 

也有可能是因為當年著它

衝鋒陷陣背著兒子去日本玩個好幾天

跟它有了革命情感的連結???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ERGObaby 終於出了坐墊款的背巾!

一定要好好地來幫它介紹介紹~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ERGObaby 的坐墊式背巾看起來~

其實跟市面場很多坐墊式背巾很像!

但我覺得它有一些小巧的思維設計

很值得媽咪們關注一下! 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外盒包裝上

就可以看見六種不一樣的背巾背法!

還有背巾穿戴的每個步驟!

真人示範,非常好懂~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ergobaby 的坐墊式背巾六大特點:

1. 一直以來都非常減壓的全棉加厚背帶

2. 整條背巾主體都是全棉,保證小孩舒適感!

3. 前方置物袋

4. 腰帶一側有拉鍊袋可放小東西

5. 表面有加厚設計,乘坐感舒適度大提升的腰凳

6. 一直以來 ergobaby 都非常強調的青蛙腿姿勢

 

關於  6. 一直以來 ergobaby 都非常強調的青蛙腿姿勢

cats.jpg

我覺得這一點真的很重要!

無論 ERGObaby 的背巾是不是妳入選名單之一

這一點一定要在選購背巾時考慮進去!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我覺得 ergobaby 的每一件背巾都有個很大的特色

它們家的棉材質能讓爸媽覺得很安心

幾乎所有背巾&背巾主體都是純棉材質

提升寶寶被包覆時的舒適度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坐墊式背巾內附的說明書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每個步驟、或是哪個面向背法

都是真人示範背法用法,簡易好懂!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背巾的正前方

有一個收納防風帽的小口袋

ERGObaby的房風帽是不可拆的~

所以捲起來之後

剛剛好可以收在口袋裡

而且還能裝一些隨身小物在裡面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ERGObaby 的坐墊比較厚

按壓下去感覺會像是記憶軟墊的材質~

 

 

cats1.jpg

還有一個我覺得它頗厲害的地方是~

能維持 30度角的腰凳

因為 Amber 已經是接近 12KG的孩子了!

一坐上去沒有往下沉很難啊啊...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腰帶上的側邊口袋容量頗大~

我拿 Note 5 可以直接整隻放進去!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拿個有孩兒家庭都會有的米餅來當比例尺!

放進去之後空間其實還很ㄌㄤ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腰帶內圍有使用警語與正品標籤

拜託大家愛用正品反仿冒啊!!!

什麼原單、尾單真的都不要多加考慮~

(一條一千上下的都別考慮了,真的!)

為了省那三四千

讓你的孩子包在不知道什麼綿

不知道什麼色料的背巾裡

能安心嗎?!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ERGObaby 坐墊式背巾

當腰凳遇上背巾的時候...

玄機藏在這裡~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扣子打開,將拉鍊拉上

 

 

最後這一部很重要!

不要拉好拉鍊了卻沒扣好啊啊啊~

這一扣就像是腰凳與背巾間的保險絲一樣

就算拉鍊忽然裂了、斷了!

還有扣子幫你撐腰的意思!!!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我覺得我們家的嬰孩每個真的都很大隻...

Amber 9M >11KG...

其實妹妹的成長曲線和哥哥是差不多的~

所以我用的背巾都要能承受大隻孩的載重才行!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Amber 完全熟睡!

腰凳座凳依舊維持 30度角

幫我微微抬起她屁股的舒適角度~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背帶+腰帶又厚又大片的好處就是

在妳背小孩的時候

它能幫忙將重量分散

 

接下來我要示範一下藏在小口袋中的防風帽

倒底是怎麼個用法?!

(是一個比照空姐示範救生衣的概念)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小小一片防風帽收在小口袋裡嘟嘟好

外出天氣比較冷的時候

小孩睡著在背巾裡的時候

對我來說它非常重要!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整片防風帽拿出來之後

左邊、右邊扣子調整好高度就好了!

背巾裡就是一個很隱密的私人包廂惹!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而且我覺得 ERGObaby 貼心的一點是

防風帽能夠調整私人包廂裡的空間大小!

往上扣一些,就密閉一點

往下扣一些,帽子裡的空間就比較有~

 

那天去逛誠品

老喬背著 Amber 一邊逛街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溫骯是屬於那種熊腰虎背厚片人型的~

背起來一點也不違和!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Amber 現在其實都想要我們正面朝外背她了!

除非她很睏很睏,面對面背著哄睡可以!

若是面對面背著她出門

幾乎是要把脖子扭斷那樣的態勢想要轉過來看這個世界!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Amber:挖屋~是長頸鹿!!!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看到 Amber 的腿庫沒有!?

基本上我們找的背巾如果沒有一點本事

真的很難撐得起來大隻孩的重量...

而且還要能讓我們背起來覺得比較減壓(重點)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Amber:拜託~多帶我出去玩嘛~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Amber 在背巾裡很不耐的時候

(這小妞會一直她雙手伸直推開我、推開我、推開我..)

艾瑪就會把背帶拿掉,單單使用腰凳的部分~

 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畢竟她現在 12kg

我還要一邊照顧 Ryan 一邊抱她

實在辦不到(淚)

只用腰凳一手環繞她

還有一隻手可以處裡別的事情~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比如說幫她挖鼻屎XD哈哈哈

看看左邊那張她有多用力要推開我?!?!

手腳都用上了!使盡吃奶的力!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無論面向前或向後

讓她坐在腰凳上依舊很好抱

(媽媽快逼死小孩親親大法~~~)

Ryan 睡著時也是往腰凳上一丟

腰凳撐著, Ryan 趴睡在我們身上

這樣也比較省力!

註:這條坐墊款背帶可耐重20公斤唷!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我真的覺得背巾會是育兒之路必備的物品!

無論是對媽媽或是對寶寶來說...

好的背巾代替了媽咪的雙手

紮紮實實的擁抱小孩在懷裡安穩入睡

好的背巾可以讓媽咪空出雙手和時間做其他事情

而 ERGObaby 也是一個非常值得入手的育兒品牌!

無論是不是要買坐墊式背巾~

 

【ergobaby】坐墊款背巾

我的第一條 ERGObaby 不是坐墊式的)

(但一嘗試過坐墊式背巾就再也回不去了XD)

 

 

 艾瑪的坐墊式背巾哪裡買?

iLOVE 親子良品

 

 ERGObaby 相關商品追蹤,請進

SmartMum 酷媽

 

 

♪ 喜歡我媽咪寫的文章嗎? ♪
♪ 來按個讚, 也可以追蹤一下我喔! ♪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