話說週六那天一早起床陽光燦爛、天氣好美麗!

但是前一晚下巴(醫生事後糾正是甲狀腺)痛到睡不著!

半夜裡偷偷掛了周六上午的門診要去給醫生看一下

殊不知早上打個止痛針回來還能馬上衝六福村~

我真的太佩服我自己了! 

samwoo_(1)哈哈哈(仰天長笑笑笑笑)

 

有誰家父母跟我有一樣的症頭嗎?

想到有小動物可以親近的行程就很難抗拒?!

比如說去年我們帶兄妹倆去墾丁餵食梅花鹿::::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 

梅花鹿零距離實在是讓人很興奮!

(其實艾瑪應該是只要接近小動物都很興奮!哈!)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 

而且我還蠻佩服 Amber 的!

隨便一隻鹿的高度都超過他一個小人身高

雖然一剛開始接近都會有些緊張害怕

但 Amber 還是很喜歡跟小動物們一起玩

(對她來說應該不是"小"動物)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 

每一次帶小朋友們去和動物們見面

不管是哪種形式的玩樂

都會讓我覺得值回票價欸!

(媽媽錢真的很好賺.... 嗚嗚)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 

話說回來~去年的聖誕節前

艾瑪和好朋友們相約一起帶小孩去六福村

但那時天氣真的很不優!雖然天氣不優~

我們和好朋友們還是出發了!

在天冷風大的日子裡去玩

孩子們還是玩得非常開心欸!!!!

 

只是那天因為天氣太冷又有點飄雨

六福村當天跟我們取消了環尾狐猴的體驗行程!

然後就變成一個很想去完成的事情~

所以當早上從醫院打完針後 15分鐘回到家

孩子的爹忽然說 「我想帶他們去六福村欸! 」 

GO!說走就走~哈哈哈!

馬上跳起來幫小孩們換衣服、簡單收一下家裡

打包一下包包、查一下官網票價然後出發~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跳上車前我還特地打電話跟六福村

確定下午能不能安排跟環尾狐猴近距離接觸

當一確定下午三點可以預約

我超超超超開心的啦!

所以這一篇不專業的輕旅行介紹

完完全全是在記錄媽咪自己心裡最愛的那一趴~

與環尾狐猴的近距離接觸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周末去六福村剛好正值近期他們主打的【甜點嘉年華慶典】

才剛走進遊樂園大門

驗票口的阿姨馬上遞給我們敲大顆知名棒棒糖欸!

心頭一吃驚媽媽趕緊一陣風把棒棒糖收進包包裡~

哈哈哈~拜託當下午點心好嗎?

 

出門前正好預約到下午三點的環尾狐猴體驗

覺得這個時間真的碰巧的很好~

到六福村還能先輕鬆散步玩一下遊樂設施

Ryan 現在4y11m 118cm、Amber 2y9m 96cm

其實還挺多可以玩的!最後文末再來介紹~

慢慢走過去"猴子行大運"那邊集合時間都很有餘!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三點一到,就有一位看起來很野生專業的哥哥來帶我們!

本來還有一組預約體驗的取消了!

所以運氣真的很好就只有我們一家四口進去體驗!

(內心呼喊哦!耶!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開了門似乎要帶我們進入侏儸紀世界????

走在遊樂園外面的道路上感到很奇妙~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我們來到狐猴園區外的一扇小門

小門前有一個小小的木屋分兩段進入狐猴的園區

後來才發現這樣可以防止聰明的狐猴一溜煙跑出去~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狐猴哥哥熟練的發給我們口罩和手套

口罩是為了要保護狐猴們不要受到人類的病菌感染

這點我覺得很貼心!

手套其實只是怕進去的來賓餵食狐猴時被香蕉弄得手黏踢踢

小小孩沒有小小手套,所以孩子們沒有戴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手套口罩就緒之後,還有牛仔帽欸!

小朋友戴起來也太可愛了!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爸爸穿戴好怎麼有一種也很專業的錯覺???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這時候孩子們一直盯著檯子上的香蕉!

這就是等等要給狐猴們的點心喔~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我整趟體驗大約提出了兩千三百個問題

這位狐猴哥哥會不會覺得我很煩?!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小朋友們雖然很躁動想急著進去看猴子

但也是有認真在聽狐猴哥哥的專業講解!

這一趴我覺得挺重要!

尤其是家裡有小孩的郎客啊!

先做好功課再進去~保護小動物也保護小朋友!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推開門那一霎那實在來不及拍照!

狐猴們好聰明,早就在門口等著我們帶點心了!

一早到狐猴園區就聽到對岸的步道上有孩子一直驚呼

他們怎麼可以進去那裏???

孩子啊~快去叫妳爸媽去櫃檯付錢就可以~哈哈哈!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這位爺真是笑死我!坐姿這麼豪邁欸!

一直以來都只能在 Discovery 看到的生物

現在活生生在眼前狂奔有夢幻~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狐猴哥哥很盡責的引領我們走到狐猴小屋前方

開始蹲下來讓狐猴們靠近我們

教導我們要怎麼正確的親近狐猴們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狐猴有點太興奮又太活潑了!

Ryan 哥有點招架不住!

從踏進狐猴園區他就很緊張~

 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倒是 Amber 表現落落大方的!

很好奇、又很聽狐猴哥哥指導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狐猴也好聰明!

一聽到有人在門口外面要進來

他們就知道有香蕉可以吃了~

會乖乖坐好在前方等我們

(這真的是一開始還不熟的時候!)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看著他們我的腦海裡一直不斷湧出馬達加斯加的配樂????

Move it! Move it!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哥很害怕狐猴搞不清楚是哥的手指頭還是香蕉!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這是 Ryan 這趟體驗最靠近狐猴的某悶!哈哈哈~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真的是太奇妙了他們!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環尾狐猴真是一種有混混氣質兼具幽默搞笑的小動物!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旁邊這位先生似乎很想要自拍

好親人一直靠過來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 

就在我忙著跟身後那隻狐猴玩自拍

一回頭就發現老喬在跟另一隻狐猴有了肌膚之親!!!!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搞得好像跟你很熟一樣??!!

(覺得這張照片拍得很美麗欸!)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餵食完那一口香蕉之後

哥就一直依偎在爸爸身邊很緊戒!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沒多久哥就說林北不玩了!

要爸爸護駕他出去!

心裡不免有點失落....

終於可以踏進園區跟狐猴近距離體驗

結果爸爸被哥哥提早登出離席~

 

 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妹妹的小小手掌心不知道什麼時候被一根小小木屑刺到

我看她時不時摸摸手掌心會刺痛

雖然一度有想問她要不要先休息一下不要玩了呢?

但 Amber 很想要跟狐猴一起不肯離開~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才正在關心妹妹的手

另一邊狐猴又跳上肩膀討香蕉~

噢噢噢!怎麼這麼可愛你們~

(媽媽完全被猴子擄獲)

(是覺得家裡兩隻猴子還不夠嗎?)

 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Amber 對餵食狐猴這件事情真的表現得很好!

狐猴哥哥沒白演示教學了!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狐猴在伸手討食的時候動作其實也算輕柔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他們會伸出軟綿綿的肉肉手掌

輕輕地握住我們餵食的手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嘴巴靠上來吃香蕉得時候也很輕柔

 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照片裡這兩位小朋友是不是非常"合作無間"呢?!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媽媽真的超喜歡看孩子跟小動物接觸的!

好啦~再多錢我都甘願~

歡迎大家多多邀約我們一家人

去陪動物玩、餵食動物吃飯、幫動物洗澡!

哈哈哈哈哈~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狐猴哥哥說桶子裡的香蕉餵食完了

 Amber 還會轉頭跟身邊的猴子們掰掰~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不知道是不是同一隻狐猴呢?

一直跳到身上的狐猴怎麼一點都不害臊!

媽媽都害羞了!身體跟我臉貼這麼近~呵呵!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快快快~趁猴子在頭上

快來拍一張大合照~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妹妹這次玩得真的很開心~

其實看她眼神就覺得有點累了!

但還是很想玩!很想玩!很想玩!

 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要離開狐猴園區了

又看到這位爺坐這樣在享受他的香蕉皮~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享受完與環尾狐猴的近距離體驗

到了補充體力的點心時間!

來遊樂園就是要大口大口品嘗冰淇淋啊~

 

回到剛剛故事一開始

其實三歲、五歲的小朋友來六福村還蠻多遊樂設施可以玩的欸!

可以乘坐的遊樂設施大概就十幾樣了~

有想了解一下的父母們可以參考這官網介紹:寶貝&樂齡推薦行程

園區很大,光是讓小孩自由自在奔跑

享受一下來遊樂園玩的氛圍

我覺得都很棒了!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這個似乎是叫做採礦車~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大馬靴上上下下轉圈圈~

感覺一下子就頭暈的遊戲!

但是小孩子都很喜歡,為何?!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這次有帶 Ryan 去玩上次天氣太冷不適合去玩的急流泛舟

Ryan 覺得這個超好玩!

妹妹覺得超鬱卒,因為身高沒到不能玩!

印象中很久以前的急流泛舟不見得會弄濕身體~

但現在的一定會很濕淋淋!!!!

雖然上去之前我和 Ryan 都沒有穿雨衣~

但是出口附近就有投幣式吹風機可以用!

我們其實也都沒有吹很乾

因為一出去跑跑走走就曬乾了!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這個真的很搞笑!

看到兩小都很開心說要玩要玩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結果一起動妹妹驚嚇到抱著把手不敢抬頭

但是下船了還是會說很好玩啊!哈哈哈哈~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媽媽最喜歡牽著妳的手手了!

要牽著到天荒地老喔~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就算只是在等爸爸和哥哥去上個廁所~

在哪裡都能抱著妹妹自拍!!!

各位看官~看得出來這位姑娘其實很累了嗎?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就算累到要昏倒還是要玩啦!

真是皮蛋!!!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園區裡很多可以拍拍的3D地景藝術喔!

超大支棒棒糖、超大巨型甜甜圈~

 

然後走在路上忽然被擦身而過的公主吸引~

妹妹說她也要變成公主~

於是乎媽媽就被敲詐了!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哈!適合妹妹能穿的公主裝都賣完了!

妹妹雖然不認識安娜公主

但穿著公主的衣服也開心的不得了!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順道一提~店員說在"甜點嘉年華"主題慶典期間

只要變身小公主小王子的小朋友們

都能夠享有快速通關的服務喔!

(但我們已經玩到要關門了才知道這件事情~)

 

【六福村der環尾狐猴】

Ryan 哥也超貼心了~

要離開園區的一路上牽著小公主走路

三不五時調整她的披風或皇冠

雖然大部分時候都只是越弄越遭

看在爸媽眼裡真的好窩心哦~

以上就是這次說走就走的好臨時好幸福六福村之旅記錄文~

真心覺得票價如果便宜一點應該可以一直去一直去一直去!

哈哈哈哈哈哈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♪ 喜歡我媽咪寫的文章嗎? ♪
♪ 來按個讚, 也可以追蹤一下我喔! ♪

文章標籤
創作者介紹
創作者 艾瑪 ♥ 萊恩馬麻 的頭像
艾瑪 ♥ 萊恩馬麻

Baby Ryan's 萊恩寶貝

艾瑪 ♥ 萊恩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