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這一篇如果沒有寫出來就太對不起我自己了!

連續兩周的爬文研究最終結果~

絕對要來幫自己好好記錄一下!

 

一直以來我對於雙人推車都很不以為然 想 - 哼

在 Amber 沒有真正加入我們生活之前

懷著二寶都還鐵齒的認為:我根本不需要雙人推車!

(太鐵齒!太鐵齒!太鐵齒!的人....

殊不知妹妹降臨地球之後

時常一打二外出的我

根本無法承受>>>當 Ryan 累了也想坐妹妹車!

(妹妹車:從 Amber 出生後,Ryan 就這樣稱呼我們家的推車了~)

然後我用背巾把 Amber 背起來一路走~

基本上...這樣模式當 Amber 超越十公斤之後

就是要超出媽媽的極限了!!!

我竟然真的開始考慮:是否該認真來看一下雙人推車這玩意?!

但我也知道老喬對雙人推車也是一樣的看法

我們當初總覺得大寶會走了!雙人推車的使用率不高!

而且雙人推車又大又占空間又巴拉巴拉的~

所以在跟我骯提出我想敗入雙人推車之前

我最好自己先研究看看

Q:單人推車有沒有辦法可以一次解決兩個累累小孩的問題!

 

Ryan 現在已經來到100公分的身高囉!

對於一位三歲小男孩而言是頗高的~

我們原本愛用的 COSATTO

在他這樣的身高坐起來漸漸不舒服了!

於是這個搜尋單人推車的目標:

要能夠讓大寶坐得舒服+二寶能夠稍微斜躺睡得舒服

以下開始~GO!

 

 

#單人推車

CYBEX

在爬了網路上單人推車推薦文之後

發現大部分媽媽都非常推薦 Maclaren瑪格羅蘭 的傘車

於是我就鎖定了想先去看看 cybex 的推車~

???!!!啊這關瑪格羅蘭什麼事???

瑪格的車款我和老喬其實在門市看過好多次了!

但我們都對瑪格羅蘭很無感~沒FU!

而且瑪格車身低、椅背也比較矮!

我身高 174、老喬 183

光是要彎腰下去弄小孩,根本就是蹲在地上比較快!

然後 Ryan 坐上瑪格推車一顆頭超過一半裸露在椅背外

加上我知道 cybex 的車款有些與瑪格相像

查到我們家附近哪裡有展示經銷之後

馬上就開車載著兩小去試摸試乘看看~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 

當初看上 cybex 又瘦又高的模樣

但是後來看到本人發現:

有些推車的遮陽罩不夠長

或是椅背無法躺

或是小孩坐上去之後推起來手感並沒有想像中的好!

總之試過了它的幾個車款就是沒有那麼喜歡...

 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然後在展示經銷的店內看到這款推車超驚豔!CYBEX PRIAM!

大輪框+高景觀推車推起來就是不一樣!

馬上把"高景觀推車"這點也打勾起來~

但是我一打二還要收一台這麼大的推車實在很不方便~

再加上我口袋沒那麼深,掏不出這麼多錢XD

推薦給喜歡的媽咪快來這邊看一下更多美圖介紹:

arrow_0051 "CYBEX PRIAM" 台灣總代理官網介紹

 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然後捏...自己回家上網作功課時又發現這台

(一直在發摟一些看得到敗不到的好物!吐..

也太美了吧!!!!推這台出門根本太超過!!!!

CYBEX x Jeremy Scott 聯名款-有天使翅膀的嬰兒推車

快快快~ 火速食指給他點下去來欣賞!!!!

arrow_0051 "CYBEX x Jeremy Scott 聯名款" 官方網站介紹

 

A irBuggy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這是一台不只是嬰兒推車的推車!

如果今天長遠計畫是一台可以用到我七十歲還能用的推車!

我就會砸錢下去帶這台回家了!

怎麼說這台推車可以用到艾瑪七十歲呢?

讓我們繼續發摟下去~~~

 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這推車不但可以裝小孩,也可以裝寵物呢!!!

不裝寵物跟小孩的話,還可以拿來當購物車使用~

想 - 燈泡 簡單來說就是一款:

壯年期推小孩、更年期推寵物、

老年時期推去菜市場的推車捏?

 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這台車是在安琪兒門市看到的!

推起來的手感真是流暢!

想 - 音符 三輪車鵝跑得快!

一點都不假!大車輪專門設計給有慢跑習慣的父母使用

是的!店員介紹這台推車時是這麼說的:

「這台推車專門讓爸媽推著孩子一起慢跑時使用!」

推車把手上面設計像是腳踏車般的把手煞車

高速(誤)之下要停車也不是問題喔!

 

 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然後顏色好多也好美麗!

大空間置物籃和半圓形的遮陽罩我覺得也頗夠用!

Air Buggy 還有自己專用的推車踏板

有二寶卻不想買雙人推車的把麻

可以放入考慮名單~來多看兩眼!

arrow_0051 "Air Buggy" 台灣總代理官網介紹

 

Britax

基於 Ryan 一出生我們就是選擇

安全度高又舒服好睡的 britax

對於 Britax 出的推車和汽座

總有一股一定要去試推或多研究兩下的堅持!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但這次無論是雙人或是單人的 Britax 推車

對我而言都有些太巨大或笨重了一些!

放棄.....(默默飄開)

 

iCandy

iCandy.jpg

這次真是一直莫名的參考了很多高攀不起的推車~

因為高攀不起,卻又覺得它們非常美麗

所以還是放上來給大家一起共賞一下!

 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這牌子連貝克漢夫妻都是愛用者啊!

 

 

Peach3.jpg

這次看的單人推車

都已經偏歐美走向了!

以前 Ryan 還小隻的時候

會考慮選擇躺坐最舒適的日本大廠牌

現在長得又高又壯!

沒有這種歐美德系的車架又穩又大

實在承受不住我們家兩位大隻嬰的重量!

arrow_0051 iCandy 賞車請進

 

Quinny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一直以來很受有錢人青睞的 Quinny 推車...

為什麼我會覺得推 Quinny 的人都是有錢人呢?

價格絕對是其中之一的因素~

還有因為 Quinny 推車很大一台

不只推車椅子要收、車架也要收

沒有開大台一點的車是載不下的~

 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事實證明我們家依舊不適合 Quinny 推車~

無論是上面那台粉嫩嫩的我好喜歡 Moodd

或是 Zapp 新款~這兩台我們家的孩兒都不能用啊!

arrow_0051 "Quinny" 台灣總代理的翔盛國際888

 

YoyoZen  &  RECARO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Yoyo 推車在台北街頭隨處可見

現在更多淘寶山寨來的 yoya、yaya、yuyu

(總之只要字型一樣就可以仿得一樣還真強!)

想起 Ryan 還小的時候我們也有用過一次~

但那次出遊推 Yoyo 之後

徹底領悟 "大家極力推薦的推車不見得適合我們家"

之後就再也不考慮 YoyoZen 的推車了!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這一陣子擊敗 Yoyo 推車的勁敵應該是 RECARO 吧??

不少媽咪跟我說怎摸不考慮買 RECARO 捏?

 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老實說我剛開始看了也超喜歡!

馬上帶著 Ryan 殺去專櫃看~

可惜我兒一坐上去....

椅背只到肩膀的位置

椅背還根本墊不到頭呢....

哀~只能打退堂鼓了!

 

 

#雙人推車

雙人推車分兩種:並排的、前後座的

我們就先從並排的開始來看看~

 

COSATTO

既然我們家現有的單人 COSATTO 我們覺得很棒

當然也有把 COSATTO 的雙人推車考慮進來啦!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去到門市一問:蝦毀啊?!?!雙人推車沒在賣囉!!!

 登愣?!?!?好吧....

這下連介紹這款好推車都免了!

那來看看之前入手單人 COSATTO 的文章好了!

arrow_0051 【育兒好物】許妳一個色彩繽紛的育兒人生!來自英國的搗蛋娃娃車 COSATTO SUPA!

 

MACLAREN 瑪格羅蘭

這是繼一個單人的瑪格羅蘭挑不到喜歡的

又雙人推車品牌不多

所以重新看看瑪格的雙人推車~

 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瑪格的雙人推車最推薦的點應該就是它很窄!

在這個寸土寸金+走到哪裡都很擠的大台北裡

雙人推車界裡又瘦又長的其實很吃香啊!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而且啊~瑪格的雙人推車還有自己的收納袋欸!!!!

有收納袋這一點真的很吸引我~

可惜啊~可惜~瑪格雙人一樣絕版不賣了~

arrow_0051 "Maclaren" 台灣總代理 代理很多東西的翔盛國際888

 

CYBEX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與瑪格擁有類似車型的還有 CYBEX~

可因為 CYBEX 的雙人推車和 RECARO 有一樣的問題

就是椅背比較矮

Ryan 坐起來並沒有支撐到後腦勺

所以最後直接放棄考慮 CYBEX 推車....

 

TinyWorld & Kinderwagon

由於前陣子朋友生了三寶

 起立敬禮!太佩服了!!!!)

幫她找了一台二手狀況根本全新的 Tiny World 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後來跟她借來試推兩隻大嬰孩

試推了兩周下來心得感想是

對於 Ryan 100cm&18KG+ 的身形

(我想很快地 Amber 很快也會追上哥哥!)

無論坐前面或後面都有一點太擠了!

 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認真地做功課研究這款推車之後

誰能告訴我 TinyWorld VS Kinderwagon 差別在哪裡捏?

 

 

 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 

但在我嘗了兩周 "家裡有雙人推車可用" 的甜頭之後

我決定要更認真來搜尋一下雙人推車的其他品牌了!

 

micralite twofold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可以單人,也可以雙人自由選擇的 micralite twofold

在目前我們家的狀態是單人推車加上 Buggy Board

就如同 micralite twofold 的內建踏板一樣!

可如果今天要選擇雙人推車的模式馬上被淘汰~

因為我覺得在下面的那一位孩兒也太可憐了!

有誰喜歡坐在下面呢?

arrow_0051 "micralit twofold" 來看看這邊介紹

 

ABC DESIGN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ABC DESIGN 爬了一篇介紹文後馬上不再考慮

因為不管兩個寶怎麼變換隊形

這一台的體積光是車架也太長、太龐大了~

好似推著一台戰車上戰場一樣XD

但是兩張椅子可以互相面對面坐著

或是一高一低一前一後的模式

有點打動我呢!

arrow_0051 "ABC DESIGN" 台灣總代理官網介紹

 

joovy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我在臉書社團裡開啟了一個討論串

詢問每位媽咪真實使用雙寶推車的狀況

不少雙寶媽咪都很推薦 joovy 

 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2016 年也是出了新款~

也有內建踏板可以給大寶使用!

不想買後面座椅也是可以直接使用踏板

或是大寶可以面向後的坐下使用~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連柔媽咪都開過這台推車的團購

但我們家老喬第一眼就不愛它~

所以不囉嗦地直接跳過~

arrow_0051 "joovy" 台灣總代理 又是翔盛國際888

 

Contours Options Elite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嗯嗯...這台是艾瑪最後雙人推車最愛的一台

2016 Contours Options Elite

名字這麼長,真的是很繞口又要背單字的意思!

 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從 ABC DESIGN 之後

覺得一前一後、一上一下的位置排列還不錯

而且這台推車沒有 ABC 來得長

我比較喜歡它的車型和模樣!

 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尤其是這三種:兩寶都面向前、

吵架時就乾脆一前一後、

或是讓他們兩個面對面互踢斷腿~哈哈哈哈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媽媽出門只帶一寶時

也可以變成超大型購物車

我和老喬後來在美麗華遇見有媽咪推這台舊款

好幾次看到都雙眼冒愛心的盯著看

超級想衝上去跪求對方讓我推推看~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這是它收起來的模樣

最值得一提的是...它大概是我找到:

 價格不高但 CP值最高的雙人推車了!

就算是美國代購進台灣

一台也只要一萬八上下就有~

比起前面好多台雙人推車的價格來說

一萬八的錢只能買到頂級的單人推車而已!

arrow_0051 "Contours Options Elite" 官方網站介紹

 

 

 

 

最後最後~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我實在還是很想問:

這種推車到底是哪位孩兒要坐下面那個位置呢????

 

單人%2F雙人 推車比拚

艾瑪喜歡的 COSATTO 也有出雙人一前一後的!

花色是否也太好看~~~

但一樣雙人推車在台灣絕版不賣囉~

喜歡的媽咪歡迎趕快去找英國代購送來台灣吧!!!

arrow_0051 "COSATTO"更多更多好童趣花色 官方網站介紹

 

 

 

 

結果我們選擇了哪一台推車呢?

最終敗入文章請進:

arrow_0051 【育兒好物】家有雙寶之 >>單人推車 vs 雙人推車<< 最後的解決之道是..

 

 

♪ 喜歡我媽咪寫的文章嗎? ♪
♪ 來按個讚, 也可以追蹤一下我喔! ♪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