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本篇簡單速記一下美麗華新開的美麗新廣場

對於帶小孩的把麻來說

是個新的地方可以去走走!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SORYY 外觀只有黑漆漆一片~

但其實它真的非常顯眼!!!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就在大直劍南捷運站的停車場這一側

美麗華開了一家新的【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】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一進大門的電扶梯上就有標示童趣請上二樓

一樓是咖啡輕食、鞋包、香氛、設計、精品居家生活品牌

因為空間非常寬大明亮

帶小朋友在一樓走馬看花一下也很舒適!

 

是說艾瑪現在根本都沒在逛街了!

直接上二樓看看唄!

(有關親子專櫃品牌:文章最末都有相關連結唷!)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手扶梯一上來就是寶寶專用的有機保養用品(HELAN)

很多媽咪很想來朝聖的

應該是後面那個看起來很像遊戲愛樂園的室內遊樂園吧?!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雖然我不得不承認

一開始我也以為是遊戲愛樂園欸!

但它不是!

它的名字叫做【綠光糖果樂園】

(怎麼印象中剛開幕時是叫快樂小熊親子館?!)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右手邊那一區有超大空間的溜滑梯和球池

光線明亮、場地和設備都很乾淨!

(當然~新開幕咩^^)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左手邊有很耗體力的彈跳床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中間這一區是否與遊戲愛樂園頗像?!?!?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把麻在場外看其實也能挺放心的!

除了水管那一段沒辦法看到小孩之外

艾瑪覺得顧小孩的視覺上來說

還算舒適安全!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遊戲規則這邊請看~

一大一小進場 350!一日票唷~

 

看完孩子們遊戲的地方

要趕快來介紹一下這裡有幾個我挺喜歡的品牌專櫃~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【design skin】

第一次看到這個品牌

是我和老喬去逛婦幼展的時候

它在展場上有一個超級大的攤位

所有小朋友在攤位裡跑來跑去、滾來滾去

(真的!一點都不誇張!)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因為它們家有很多多用途的產品

而且有非常多的組合方式

孩子們光是搬來搬去就覺得很好玩了!

質感也相當好~

終於有一家專櫃可以讓把麻看到實品了!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一家小小的玩具店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【goomi】台灣第一文創童裝

恩...這個品牌出的衣服艾瑪也有密切關注唷!

特別是過新年的時候~

有各式金鎖片的包屁衣

或是孩子上衣寫著「紅包拿來」、「新年好」

或是很多很有個性化的標語「我愛媽媽」、「我愛阿公」

都在它們家買得到唷!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還有媽媽包品牌 Zoila

現場也有實品可以看

艾瑪照片沒拍到的好商品還有

法國知名老品牌手工室內鞋襪 Collegien

來這邊走一趟

就可以看到實品花色和尺寸了!

 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【金治織上】浴巾、包巾、防踢被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【Summer Plus】

喜歡木頭製家具的把麻要來這邊看看

很多部落客大推的成長桌椅、餐椅

在這裡其實都可以看到相似款~

我自己覺得其實有些甚至比部落客大推的某些商品好!

因為看到實品,可以讓小孩現場試坐試用~

下手買之前也比較安心!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【哈皮樂園】手作 DIY

這次去剛好適逢櫃位調整

都沒有看到老師在帶孩子做作品

好可惜...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展示櫃上的作品我覺得還蠻可愛的!

但是更吸引我的是下面這個黏土 DIY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【彩虹森林】黏土 DIY

雖然美麗華四樓那邊也有一家黏土課程

(小智老師)

但光作品來說,我比較喜歡這裡的!

(當然價格也有差啦~)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作品比較多樣化,也比較細緻!

公主那一區我自己好想坐下來弄一尊回家放唷~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左邊那個財神爺也挺可愛的!

我好喜歡那隻孔雀~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孔雀好美麗唷!!!

現在去買點數有折扣唷~

 

以上櫃位基本上就是繞著大樓轉一圈了!

接下來看看我很在意的哺乳、換尿布這一區吧!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這個角落是廁所前面的等待區唷!

廁所和哺乳室

是兩個獨立不一樣的地方!

非常好!!!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哺乳室的入口

若是裡面正有人使用中

右手邊會有紅色燈亮~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整個空間讓人覺得很放鬆!

餵奶就是要舒舒服服地餵~

而且不能和廁所在一起!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比較可惜的是...

哺乳椅只有一張~一個空間的位置!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換尿布台

還有冷熱水提供泡內內、洗手台

 

以下開始簡單的其他樓層介紹一下: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一樓剛剛文章開始有說明了~

一樓是咖啡輕食、鞋包、香氛、設計、精品居家生活品牌

二樓就是童趣一整層這樣

三樓有餐廳:老乾杯

四樓是義大利小餐館:Trattoria di Primo

(未來還會有多餐廳、櫃位進駐唷!)

 

這裡還有美麗華影城皇家影廳唷!

是有桌邊服務、小酒吧(?)的影廳

(艾瑪我躍躍欲試...不知要等到民國幾年去?)

這裡停車很方便唷!

地下三地下四都是停車場

 

【親子好點】美麗新廣場 New Square

對面就是劍南捷運站

萬一美麗新廣場的停車場客滿

也還有對面捷運站的地下停車場

(目前看來,捷運站的停車場比較容易滿XD)

 

因為鄰近美麗華、薇閣、典華

基本上就是繞過一個捷運的廣場就到

我覺得是個不錯溜小孩的地方!

 

大直美麗新廣場 New Sqaure

台北市中山區北安路780號

11:00~22:00

 

 

 艾瑪喜歡的品牌連結:

design skin on FB

goomi

Zolia 媽媽包 on FB

法國品牌手工室內鞋襪 Collegien 看小湘介紹

 

 

 

♪ 喜歡我媽咪寫的文章嗎? ♪
♪ 來按個讚, 也可以追蹤一下我喔! ♪

 

arrow
arrow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