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育兒好物】一個小東西, 卻能幫忙媽咪和小孩的生活更便利!

艾瑪家其實很多 Bitatto 的東西欸~

只要是正在使用的溼紙巾

(清點中: 家裡一個、外出媽媽包用一個、外公外婆家一個、手口濕巾等等~)

絕對會貼上 Bitatto 的溼紙巾蓋!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但是... 今天不是要來介紹濕紙巾蓋的!

今天要來看看 Ryan 用起來很速西的好神奇防漏杯蓋!

 

Ryan 是個很假會(台)的小孩

看到大人用杯子喝水, 他也要用杯子喝水

然後淋的全身溼答答

看到大人喝利樂包飲料, 他也要喝利樂包飲料

再來噴的到處都是, 要艾瑪跪在地上擦

看到大人暢飲寶特瓶, 他也要暢飲寶特瓶

然後一直嗆到卻又一直要喝, 然後再嗆到

所以.... 艾瑪就要準備很多法寶 (燒錢ing)

基本上, 只要他想嘗試, 艾瑪就想辦法給他嘗試

 

是說~ 日本人發明很多小東西來幫忙媽咪育兒!

隨便一個簡單的小東西都讓艾瑪感到超級貼心der

在用了 Bitatto 的濕紙巾蓋貼之後

對於這牌子出的產品覺得不錯有信心惹!

雖然購入杯蓋之前偶也素滿肚子的疑問

會不會花了一兩百塊, 但依舊滴滴答答的漏水捏?

來讓咱們看下企

  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這就是必貼妥的彈性防漏吸管杯蓋

 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請認明杯蓋上的飄釀商標~

 

今天就用 Richell 寶寶學習杯喝葡萄汁試試看~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由於一開始不敢太大意

還只裝一點點給 Ryan 嘗試

 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這小傢伙果然瞬間上手

換了種喝水的器具

有了新鮮感就開心

 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喝沒兩口, 馬上拿起來研究看看

 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看看這側面角度

完全服貼杯子的邊緣~

 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就算杯屁股朝天也是沒外漏

 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有沒有誇張到要醬子喝?!?!?!

 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Ryan 表示: 喝個水也拍, 拍夠惹妹有?

 

 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就連吸管的洞口也是不滴水喔!

真好用~

 

現在來示範一下超級簡單的使用說明::

 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 

第一步: 將整個杯蓋朝四面八方拉開來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 

第二步: 將防漏杯蓋邊緣開始向下套緊

 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 

 

第三步: 將防漏杯蓋收邊, 貼緊杯身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 

 

最後: 摸摸看有沒有不平整的地方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 

然後這樣就好啦!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超級好用的防漏杯蓋

 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而且這防漏杯蓋的洞口也很有彈性

粗一丁點、細一丁點的吸管都沒有問題喔!

 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這麼豪邁

一隻手舉起水杯也是能喝

 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 

不過艾瑪開始在考慮要敗入防拔吸管了!!

就算是喝小小孩的利樂包飲料

Ryan 也是超級無敵愛把吸管拔出來的....

 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換了 oxo 的學習杯也是一樣服貼!

 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雖然學習杯的杯蓋邊緣都有縫隙

但是用防漏杯蓋蓋起來之後也能不漏水~

 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本來艾瑪還擔心小孩會不會一直要拔杯蓋起來玩

結果根本就是白擔心惹!!!!

 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多速西~ 小小一片也很方便折起來帶出門用~

 

就算是外面餐廳提供的一般水杯

也是沒有問題的喔!

【育兒好物】必貼妥

 

而且杯蓋出的四種顏色

每色都很好看!

 

 

    

艾瑪 ♥ 萊恩馬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