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瑪的孕期寫真 •∪•  

[倒數十天] 要謝謝這個人:我老公

從知道有Ryan加入我們之後,一路吐到六個月,

每天都過著一早起床哭、吐、找水溝蓋再吐、

吃東西、吐剛剛吃下肚的東西、

回家前在水溝蓋跪著吐、回到房間抱著塑膠袋吐、

隔天早上又繼續循環的日子(因此他也瘦了六公斤)!


六個月之後,肚子漸漸大了,睡不好惹,

每天夜裡醒來好幾次,翻來翻去的吵醒他了,也只是抱抱我給我心安;

後期Ryan大了,會家暴他老母了,夜裡更是沒有好睡的時候,

老公都會把他溫暖的大手放在肚皮上,試著安撫裡面的寶寶一整夜。


更別提整個孕期我變得又腫又醜、又笨又愛哭、

反應又遲鈍、成天跟他唉說我有多不舒服,

但老公卻變得又體貼又溫柔、又仔細又認真、

每天下了班就盡量陪我、有機會休假就會在我身邊照顧我、

怕我沒吃好沒睡好,怕我冷到怕我走路跌倒。


在最後這十天懷孕的歷程中,謝謝老公的照顧!

不管未來的日子會有什麼變化,

我都會把這些事情放心上、記牢牢!

❤ 永遠愛你勝過愛兒子!謝謝你,北鼻!

PS 照片裡是我的肚子、老公的手、當時的Ryan才35週!

感謝攝影神人 Yao Wen Chih 的拍攝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孕吐 懷孕後期 孕婦寫真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