艾瑪的胎動在18周左右才感受到~

聽說第一胎的媽媽都要在20周左右!

一剛開始不以為意, 一感受到賴寶寶的存在後...

哇屋~ 每天都好期待喔!! XDD

 胎動是很奇妙的東西!

一個不受妳控制的小東西在妳的肚子裡恣意漫遊~

他要去哪裡, 他要用多大的力量, 根本管不著...

所以每一次賴寶寶從身體裡碰觸到我

都是一種很新鮮又很詭譎的感受~

(不瞞您說.. 第一次看到肚皮突然跳動.. 就像看到異形般的驚悚>"<)

 

20周的某個晚上~

忽然想來和賴寶寶做個互動!!

他都很愛踢踢右邊下方的肚皮

而且最愛踢踢的時間會是在晚上11點左右

夜深人靜, 在 Joseph大打呼的時候來踢踢!!

而當他踢踢的時候, 我就壓壓同一個地方的肚皮~

呵~ 妳猜怎麼著?! 一不小心有了回應!!!

我都一直以為只是碰巧

但這樣一來一往 (賴寶踢踢, 艾瑪壓壓肚皮)

居然維持了好幾天, 我兩都玩不膩 XD

雖然互動時間不是很久, 常常一兩分鐘就結束了

但還是讓我這個新手媽媽笑惹出來~

 

22周惹~ 聽說現在這時段的寶寶要有300-500公克了嗎?!

(明天就可以去照台兒診所照高層次超音波了~ 會仔細再聽聽醫生報告他的近況)

可賴寶寶在肚子裡踢踢的力道每天都有增強的趨勢!

常常他一踢, 我身體都會抖一下... XD

整個有被驚嚇到的瞬間!!

難道這幾百公克的賴寶寶是個大力士嗎?!?!

 

每天只要一有胎動

艾瑪就趁機摸摸肚子快跟賴寶寶聊天~

睡醒了嗎?! 這麼開心哦?! ㄟㄟ~ 你會不會太大力惹點??

這段隔著肚子感受賴寶寶的時間

再沒幾個月就會結束惹~

不知道生下賴寶寶之後的日子會不會很想念??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懷孕期間 胎動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