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個平安夜  

想像明年的這個時候

我就是躡手躡腳偷溜去放禮物的聖誕老婆婆

腦海一浮現這個畫面

嘴角不禁微微上揚的笑著!

 

昨天晚上還在跟朋友聊天

聊到未來我還是會讓兒子的生活中

擁有一些美好童話的存在~想 - 音符  

 

Ryan&爹地洗澡趣  

我會跟他說有牙仙子

讓他每次一掉牙就會細心撿起來

收在枕頭下等牙仙子來給禮物愛心禮物  

 

Ryan的游泳初體驗  

我會跟他說有聖誕老公公 想 - 雪人  

每年的平安夜是聖誕老公公最忙碌的時候

我會跟他說有小精靈製作禮物

還有黑板紀錄乖小孩與壞小孩

讓他在平安夜裡期待著隔日的早晨

 

閱讀閃卡  

我也會跟他說這世界上有沙人

告訴他沙人的星球長怎樣

要他不要害怕夜晚裡作的惡夢 想 - 笑臉  

 

然後我和朋友笑說我未來的育兒生活恐怕相當繁忙

光是半夜就要偷偷起床好幾次

有好多時間得要晚睡才能完成任務

 

帶兒子,衝東京 Day1  

 

回想起第一次抱起他小小的身體

媽咪心理生理都本能地

想要好好保護他~ 好好呵護他~

期望接下來的日子寶貝都能天天笑得甜甜!

 

每年都會有幾天

在這種因為童話而充滿寧靜祥和的夜晚

更能讓人莫名地感受到一股幸福!

我想讓兒子的人生中

能夠多擁有一些這樣的甜美日子!

 

小孩的童年只有一次

我好希望這短短的幾年時光

可以充滿歡笑

兒子能夠擁有無限想像空間!

畢竟~ 人生苦短!

不久的將來

很快要面對的就是學業

緊接著又是工作職場

能夠這樣大肆揮霍的日子並不多~

這幾年媽媽陪著辛苦一點是值得的!

 

更何況~

想到有一天

能夠讀這些精采故事給他聽

就覺得我的人生因此更豐富了!

也許~ 有一天~

兒子也會唸著同樣的故事給他的小孩聽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艾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